沈亦Sy_

万年鸽子修炼成精,日常操作是挖坑不填。
清水文手,不会写肉

【贱虫】当初那个学猫叫的男人成了我未来的男朋友(一发完)

写在前面:

@闪闪今天脑洞了吗? 梗来自于她,有灵感就写了。

内涵微量盾铁,不喜勿入!

有私设,不好吃,慎入!

RR贱×荷兰虫

私设1.贱贱未毁容

私设2.May姨不知道peter是蜘蛛侠

新人,请多关照。【鞠躬】








漆黑的夜晚,无人的小巷,汇成了我们相遇的篇章。

┉┅┉┅┉┅┉┅┉┅┉┅┉┅┉┅┉┅┉┅

“近日,超级英雄蜘蛛侠成功抓捕了一伙银行抢劫犯,再次维护了皇后市的和平……”

凌晨两点的纽/约依然灯火通明,一个红蓝相间的身影灵活地穿梭于城市上空。

老天!大突破!peter心里想着,他这次不仅错过了晚餐甚至连夜宵都赶不上了。他一边将蛛丝射向旁边的大厦,一边绞尽脑汁地思考着这次该用什么借口解释他晚归的原因。显然,班级聚会这种理由不能再用了,这已经是这两个月以来他们班的第23次聚会了。

“那为什么不直接告诉她你就是蜘蛛侠呢?”一个温柔的女声说。

“哦!别开玩笑了Karen,如果我真的这么做了May姨的小心脏一定会爆炸的,我保证!”

“你太小瞧她了peter,她没那么脆弱。”

“我知道Karen,可我就是不想让她为我提心吊胆。”

最终,peter降落在一条隐蔽的小巷中,在他落地的瞬间还顺手从墙上撕下了他今天早上射上去的书包,就在他抬手想按下胸前的小蜘蛛时,一个细小的声音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peter一瞬间瞪大了眼睛,条件反射的将手对准了黑暗处,做好了预备发射状态。上帝知道发出声音的是不是某个曾被他抓获对他怀恨在心的坏蛋。

“喵~~”

peter的神经因为这软萌的小声音稍微放松了那么一点点,但他还是放弃了现在换下制服的念头。

算了,反正已经晚这么久了也不差这一会,他自暴自弃的想着。

“喵~~”黑暗中又传出一阵柔软的声音。

“喵~~”鬼使神差的peter也张开嘴软软的回了一声,下一秒他就猛地捂住了嘴巴,上帝啊!Peter Park,你已经是15岁的大孩子了,要是被人知道你在这学猫叫一定会被笑掉大牙的。

他现在万分感谢一分钟前的自己没有摘掉面罩,性能极好stark出品的面罩成功的帮他遮挡住了他红彤彤的耳朵。

“喵~喵~”黑暗中的小家伙似乎在因为peter的回应而喜悦,一声一声叫的更加欢快。

“喵~”这位纽约好邻居心里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的再次给出了回应。

peter想或许他应该去寻找一下这个小家伙,这个一再让他心软的小家伙。

于是这个一拳能打断敌人颈椎的超级英雄小心翼翼的抬起脚,又小心翼翼的放下。他的每一步都行动得十分缓慢,看起来非常的滑稽可笑。上帝啊!他忍不住再一次在心中感慨,我今天都干了些什么。如果stark先生知道了他的所作所为一定会把他从妇联中踢出去。

实际上peter想的太过严重了。如果stark先生真的知道了他今天做的事情的话也只会毫不掩饰的,不带任何恶意的笑话他一通,还会不时的揶揄他孩子气却可爱的行为。然后正直善良的美国队长就会适时(适时指的是在tony快要笑到喘不过气的的时候)且没什么卵用的出现,义正言辞的制止他这种摧残未成年儿童的行为并将他带走。临走前还会递给面红耳赤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的peter一个微妙的眼神。

总结:这两个道貌岸然的家伙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Peter,需要我帮你定位一下吗?”peter被Karen小姐的突然发声吓了一跳,他把双手转得像风车才堪堪稳住自己摇摇欲坠的身体。“不了,谢谢,这点小事我还是可以的。”他说。

“OK,但我不懂你为什么要做出这种滑稽可笑的动作呢?”

“没关系Karen小姐这不怪你,应该是stark先生没有给你加入这种偏人性化的程序。May姨和我说过猫都是柔软而敏感的动物,我要控制我行走的音量来保证它们不会被我惊动……”

“唔……”Karen小姐动听的机械音有了那么一瞬间的模糊似乎在考虑这句话该不该说出口。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难题竟能让一向有条不紊的AI有了迟疑。

“Peter…”"怎么了?Karen小姐?"此时peter已经将一只脚踏进了小家伙所在的黑暗中,他感觉胜利已经离自己不远了。

“你确定你刚才和我那么大声的说话不会把那个小家伙吓跑吗?”

“咔哒。”一时间,peter仿佛被静止般定在原地。

┉┉┉┉┉┉┉┉┉┉┉┉┉

上帝啊!peter心想,我怕是这个世界上最傻的超级英雄了,没有之一。哦不,也许还能带上鹰眼……

Karen小姐的话成真了,因为他后知后觉的发现小家伙已经很久没有出过声了,怎么办?那个小家伙或许早已经被他的鲁莽给吓跑了,如果它真的被他吓跑了那他这样折腾一通又有什么意义?关键是他要怎么和May姨解释他晚归的原因啊!摔!

然而就在peter心灰意冷,觉得前方一片黑暗(前方确实一片黑暗)的时候,那个小家伙拯救了他。或许是看出了他的沮丧,它又在黑暗中喵喵了两声。

peter忽然感觉身体里充满了力量,他的撸猫之路再次被阳光照耀。

“喵~”他再次给出回应,同时整个身子都进入了黑暗中。说实话,这个巷子并没有多长,但里面到处堆满了人们闲置的杂物,大到不能用的冰箱、彩电、洗衣机,小到手表,毛巾,钥匙链,天啦噜!这怎么还有个开了封的避/孕/套!这种东西是能随便扔的吗?万一教坏小朋友多不好!当然这个小朋友不是指我。

peter看着面前比他还要高出半头的小山深深的觉得要从中找出一只小东西难度系数堪比stark先生反攻美国队长。

他走个形式的撸了撸自己的紧身制服袖子,然后将手伸向了小山顶上较小的物体同时呼唤那个小家伙,那个小家伙也很给面子的一句句应着。

“喵~”

"m…"peter手上搬运东西的动作戛然而止,嗓子像是被突然掐住一般发不出任何声音。刚刚的某一瞬间他似乎觉得声音是从上方传来的。

他头脑风暴了一下,回忆起了自那第一声猫叫起所有被他忽略掉的疑点。片刻后,他对Karen说:

“Karen,帮我计算一下,我上方有个人的可能性是多少?”

“100%,我刚刚扫描了,黑暗中根本没有你要找的小家伙。”

“Damn it!”他低声咒骂了一句。他被人耍了,他,peter park,超级英雄蜘蛛侠,在这个巷子里被人耍的团团转。

“冷静点,peter。”Karen小姐及时开了口将炸毛的peter安抚了下来,也成功的挽救了那个peter认为是“耍”,其实完完全全是在调戏他的男人的生命。

peter默默的在心中念了整整10分钟的“我是要成为复仇者的男人我是要成为复仇者的男人我是要……”才让自己要气到爆炸的大脑冷静下来。

他感觉自己已经无欲无求,马上就可以飞升了。

来吧让我们看看这个胆敢戏弄纽约好邻居的超级坏蛋是谁……peter顺着他刚刚听到的声音向上望去,然后他就撞进了一双像大海一般深湛的眸子中。

“嘿!看啊!baby boy终于发现哥了!”楼上金发碧眼的男人豪不吝啬的一连发出三个感叹号来表达他的喜悦。peter皱了皱眉,动作大到隔着面罩都能看清他的动作。男人说话的语气和熟悉的称呼让他不由自主的想起那个雇佣兵。

“…Deadpool?”

那个男人闻言勾起了嘴角语调轻快的回答道。

“Yes.”

彩蛋一.

等peter回到家的时候,客厅里的灯都已经熄了。

“呼~”他松了口气,抬起手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看来May姨已经睡下了,或许他可以暂时逃过一劫。

“哒!”但造化弄人,老天爷似乎并不想就这样轻易的放过他。

清脆的开关声在peter耳中仿佛是用指甲挠黑板一样的刺耳,他像只炸毛的猫般大叫着跳起来,然后……他的头就磕到了天花板。

peter抱着头躺在地板上痛苦的呻吟,甚至隐隐的有了要打滚的趋势,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May还是一脸冷漠的看着他。

好吧,自己侄子如此惊人的弹跳能力还是让她有些惊讶的。或许当年在peter选专业的时候应该建议对方选体育?但她并不打算因此而放过他。

“起来!别装了,你前几天头撞到石头上都没事。”

peter挠了挠后脑勺从地上爬起来,他知道自己拙劣的演技骗不过May姨的眼睛,但他还是想为自己争取一下缓刑的机会。

“Peter Park,你今天必须和我好好解释一下你晚归的原因!”

“emm…May姨…如果我说…我们今天班级聚会,你会信吗?”

May闻言笑了,她笑得很美,但peter却觉得身上的汗毛直竖。

“No.”

彩蛋二.

“Baby boy虽然你不能撸猫了,但你可以撸哥…唔唔……”



评论(8)

热度(167)